甘肃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康清同志看望我院把多勋教授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998

十二月十三日,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一级巡视员康清同志亲切看望了我院把多勋教授。把多勋教授是今年甘肃省委宣传部确定的“省委宣传部领导重点联系专家”,多年来,致力于国家文化发展和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研究,为甘肃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文化旅游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康清询问了把多勋教授的近况,对把多勋教授近期承担的研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勉励把多勋教授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努力工作,为我省文化和旅游强省目标做出更大贡献。把多勋教授对省委宣传部的关心表示了感谢,表示将不辜负部里和领导的关心和期望,进一步做好研究工作和本硕博学生的培养工作,全身心致力于我省文化旅游发展工作。

西北师大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郎得明同志和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教授陪同看望。

(图文/窦雅丽,审核/梁旺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