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感谢有你”—旅游学院为志愿者发放志愿服务卡片及纪念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942

  20211213日,旅游学院举办疫情期间志愿者纪念品发放活动,为旅游学院志愿者们发放志愿服务卡片及纪念品,以激励他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作出的贡献,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0月中下旬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兰州爆发后,旅游学院建立了志愿服务群,向广大青年发出了招募令,短短1个多小时时间,就有200多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共同抗疫的33天中,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挺身而出,穿上红马甲,站上“疫”线,值守防疫值勤点。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同学们用爱心善举温暖人心,用行动竖起标杆,用真情传递人间大爱,彰显了新时代旅游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贡献旅游学院的青春力量。

旅游学院志愿者们以无畏的勇气、无私的情怀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防疫战线群众的贴心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感谢你们无惧危险、勇敢“逆行”,用实际行动守护师大,温暖整个金城。

 (/图旅游学院团委,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