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6动态浏览次数:405

12月13日,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10楼大厅举办“一‘研’为定,助力考研”暖心礼包发放仪式,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院长梁旺兵应邀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小武主持仪式。学院辅导员和全体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梁旺兵代表学院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慰问,鼓励大家在最后的时间里积极准备,抓重点复习,争取最后的胜利。他说到,考研是大学生人生奋斗征程中的又一场追梦,是一场智力与体力的比拼,是一次意志与毅力的挑战,大家要以良好的状态、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科学的方法做最后的考研冲刺,不畏艰难困苦,向着终点冲刺攀登,实现考研梦想。最后,梁旺兵还为2022届考研学子进行了分类指导和答疑解惑。

(暖心考研大礼包整装待发


2021级同学为考研学生手写祝福卡片)






与会领导老师向每位考研学生发放了考研礼包。礼包虽小,却承载着学院对2022届考研学子的满满祝福,祝愿同学们多一份踏实与信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里勇往直前,奔赴梦想,无畏风霜,以今年一为定,明年一定研一’”的豪情奔赴自己的梦想。

考研人,冲鸭!”“笑看人生峰高处,唯有磨难多正果。”“往后的好运,都是平时日积月累的努力。”“漫漫研途,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加油!”……大礼包中祝福卡片上写下了学妹学弟对于考研学生们的祝福。考研大礼包还包含了热敷眼贴、旺旺牛奶、糖果、口罩等象征关怀的慰问品,还附有一只定制手提袋,专门印有西北师范大学校校训和旅游学院Logo,以表达对考研学子的美好祝愿。

参与活动的2021级新生表示,为学长学姐们准备制作考研大礼包的时候,一直在清点数量、重复装袋、封袋打包。虽然工作很枯燥,但看着学子学姐们收到礼物时的微笑时感觉特别有成就感,觉得很有意义。我们希望能为即将考研的学长学姐们传递力量和温暖,祝愿考研学子们考研顺利、一站上岸。

戴小武表示,准备这份特别的礼物历时近一个月,从礼物的精心挑选、定制采购,到祝福语的书写,再到装袋、摆放,整个过程都饱含了旅游学院师生对考研学子的深情祝福,寓意着学子们今后无论身在何方,学校永远是他(她)们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家。

(旅游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亲爱的“考研人”,你所付出的汗水就会化成泉水去浇灌梦想之花的绽放。时间看得见你的每一份努力,拼尽全力,放手一搏!愿你历经千帆,终达彼岸,我们一“研”为定!

一“研”为定,助力考研活动是旅游学院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举措之一。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