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2年拟申报国家社科、自科和教育部基金选题论证会的通知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4动态浏览次数:492

根据2022年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教育部基金申报选题论证工作安排,拟组织第三场选题论证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6日(周四)上午9: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1005会议室

三、参与教师

已经立项国家课题的老师,拟申报2022课题的教师。

四、专家信息

 赵雪雁,女,197112月出生,甘肃武都人,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地理国情快报·科普版》编委,中国草学会草业经济与政策委员会常务理事,甘肃省地理学会理事,甘肃省舆情专家。主要从事寒旱区生态经济与区域发展研究,曾主持和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规划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重点项目、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项目、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甘肃省社科规划重点项目及地方部门招标及委托项目多项。在《地理学报》、《地理研究》、《地理科学》、《自然资源学报》、《生态学报》、《应用生态学报》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先后入选甘肃省领军人才、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获得第十六届甘肃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

聂正彦,男,汉族,19754月出生,甘肃民勤人。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教授。1998年本科毕业后留校工作,20019月至2008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学习,先后获得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现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教学和研究工作,在《国家行政学院学报》、《兰州大学学报》(社科版)等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研究成果获甘肃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各1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社科项目1项,其他项目11项。

敬请拟申报2022国家课题的教师,提前准备5分钟以内的选题汇报(选题意义、研究思路和创新点),欢迎全院其他有研究兴趣的教师旁听。

联系人:武克军



旅游学院  

202201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