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邬连东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3动态浏览次数:366

202232日,西安文理学院副校长邬连东、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院长张天社、副院长崔林等一行6人来我院考察,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董晨钟,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把多勋、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副院长柴亚林、武克军,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彭睿娟、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董晨钟副校长代表学校对邬连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等领域加深交流合作。甘肃省旅游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把多勋教授介绍了学院基地平台建设及社会服务情况,阐释并分享了旅游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与新经验。院长梁旺兵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西安文理学院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合作。副院长柴亚林副教授介绍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及实验室建设情况。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工作处主任席聪就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历年招生就业、学生职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邬连东副校长与张天社院长表示,将在实践实训基地建设、资源共建共享、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合作交流。

双方还围绕旅游管理专业高质量发展、校企合作模式创新、航空服务与管理专业申报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图/侃卓措 /柴亚林 审核/柴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