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学观摩督导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动态浏览次数:371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切实提升课堂教学质量。20223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马庆书记一行来我院开展教学观摩督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副院长柴亚林等一同听课。

               

马庆书记来到旅游学院2021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1班的《世界文化产业概论》课堂,对授课内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秩序及教学设施运行与环境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观摩了云亭教授冯玉新老师的课堂教学。冯玉新老师授课精神饱满、教态大方、思路清晰、声音洪亮,教学活动安排井然有序、教学内容设计丰富充实;同学们上课思维活跃、互动积极。课后,马庆书记对冯玉新老师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建议冯老师给同学们更多讲授新时代我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特点、新趋势,引导同学们投身我国文化强国建设事业;鼓励冯老师努力把这门课程建设为一流课程。

                  

教学观摩活动结束后,马庆书记与谢致远书记、梁旺兵院长关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和发展进行交流,要求学院深入推进学校第七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侃卓措   审核/柴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