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职”为你,百日冲刺—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东呈集团就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动态浏览次数:499

4月20日,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暨东呈集团就业专场宣讲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院长梁旺兵,东呈集团政委朱星红及相关负责人,旅游学院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2022届、2023届部分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和东呈集团西北大区人力负责人朱晶晶共同主持。

会上,谢致远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2022届毕业生资源、专业分布、毕业去向等,并对东呈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谢书记以周围人的工作经历为例,激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积极投入职场,踏实勤奋工作,把握人生机遇,创造美好未来。

东呈集团政委朱星红就东呈集团发展历程、主要经营模式、品牌和使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东呈集团青苗工程组负责人何璐从青苗工程的战略规划、目标、青苗生的职业发展路径、培养通道、激励计划等方面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什么是青苗工程。优秀青苗生代表郑家存从晋升空间、培训支撑体系、薪资待遇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人力负责人朱晶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招聘流程。

在交流互动环节,我院2022届、2023届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王燕、张小丽、赵亚婷、马建斌、杜艳艳、秦妍蓉就青苗生的提拔机制、培养制度、福利待遇、发展规划等问题与东呈集团参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梁旺兵针对东呈集团青苗计划进行客观分析。他鼓励同学们:“基层经历是个人成长发展的必经之路,疫情之下,各行业发展困难,同学们应当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捡到篮子里的才是自己的菜。同学们可以先去学习体验岗位的管理模式、经营理念,积累经验,先就业,再择业。”

戴小武动员大家珍惜校招机会,抓住橄榄枝,从事自己热爱的事业,并为之不断努力。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就业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多维度提升就业指导水平,全方位做好就业过程服务,更加精准推荐优质岗位,积极助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图/旅游学院团委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