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积极组织筹备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7动态浏览次数:183

日前学校教务处下发《关于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通知》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20)19)《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甘发(2018)21),举办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

旅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大赛,56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专门组织召开会议,讨论制定大赛暨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实施方案、赛程安排、评分细则、表彰奖励等比赛事宜。为使大赛顺利开展,学院在青年教师中广泛宣传此次比赛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组织形式、内容要求、实施办法、表彰奖励等,激发了青年教师的参赛热情,指明了青年教师的努力方向。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主题是,促进教学与信息化手段深度融合,推进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打造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弘扬学校优秀的教学传统和文化,促进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推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人工智能赋能教学改革,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努力打造一流的教师队伍,着力培养一流人才。

此次教学大赛将于59日正式拉开帷幕,学院参赛青年教师正在全力以赴积极备赛,力图在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通过比赛提升教学水平与教学技能。



(图文/白秀显    审核/柴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