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系列报道之二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动态浏览次数:252

2022510日,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院级初赛暨旅游学院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第二场比赛在教学10号楼310教室如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本科教学副院长柴亚林、研究生教学副院长王力、副书记戴小武、行政副院长万建斌以及魏宝祥副教授、种媛副教授等10名教师观摩了杨波博士为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讲授的《旅游目的地管理》课程。


杨波博士在教学过程中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旅游市场营销的基本概念和基本方法,将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相结合,引导学生积极思考,训练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堂上,杨波老师情绪饱满、语言简练,将多媒体课件与板书巧妙结合,使不同教学手段相得益彰。同时,他能够与学生进行充分互动,其丰富的课程设计表现出良好的课堂掌控能力。

在评议问答环节,各位评委老师对杨波博士的课程给予了一致好评,提出了许多极富洞见的教学水平提升意见,建议杨波老师指导学生在大数据背景下进一步思考“用户画像”等相关问题,在教学内容的择选与安排方面不断优化。



(图文/白秀显   审核/柴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