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缅怀戍边英雄、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3动态浏览次数:26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202342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联合舞蹈学院开展“缅怀戍边英雄、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与主题党日活动我院专职辅导员赵新帮带队,四个学生支部共54名党员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巍巍丰碑,英烈不朽。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陵园墓地庄严肃穆,旅游学院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奏唱国歌,向英雄烈士鞠躬致敬通过默哀致辞、敬献花篮、瞻仰纪念碑等方式,深切缅怀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哀思怀念。

之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作为党员要矢志不渝坚守初心使命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终生不悔的庄严承诺。

唯有自强不息,方可告慰先烈;唯有奋发有为,方可不负时代。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师生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激励着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将革命精神、民族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学习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曹鑫隆 杨嘉奕 文/赵紫涵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