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3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2动态浏览次数:84

2023410日,旅游学院举行“踔厉奋发新征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旅游学院团委书记鲁梦鸽,辅导员赵新帮等相关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上午七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队队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升国旗,奏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穆敬礼。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四班石春杨同学以《接力守护中国红,初心点亮新征程》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她激励同学们共同努力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良好品德、发扬创新精神、掌握实践能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做新世纪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升国旗仪式结束老师们和全体同学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升旗仪式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未来旅院学子将携手并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再创属于当代青年的辉煌!


(文/高子茹 路力坤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