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之敦煌文旅集团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动态浏览次数:198

421日下午,旅游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谋发展”系列活动之敦煌文旅集团座谈会,敦煌文旅沙州夜市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晶伟、行政经理孙煜来我院就建立校企合作的事宜进行洽谈交流,党委副书记戴小武、辅导员鲁梦鸽、赵新帮、19级旅管一班班主任黄珊参加座谈会。

戴小武代表学院对敦煌文旅集团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力量、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提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课程研究、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汇聚人才力量,实现企业提升孵化能力、学院增加实践机会的双赢局面。

王晶伟通过展示集团的宣传视频,从会展赛事、智慧旅游、市场营销、文化创意、项目策划、景区运营、酒店管理、旅游交通8个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他表达了对专业人才的强烈需求,表示企业与学院需求协同,希望能够与学院建立交流合作,共谋产业项目发展,共建科研创新基地,共促敦煌文化旅游事业进一步繁荣发展。

此次座谈会有利于增强校企合作的力度,有助于科研实践基地的建设,为人才提供成长发展的平台,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局面。

  

  (文图/ 管悦  赵新帮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