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兰州黄河风情线志愿讲解员公开选拔赛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动态浏览次数:477

4月26日旅游学院应邀组织8名学生参加兰州黄河风情线志愿讲解员公开选拔赛。本次比赛由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游客服务中心主办,面向全社会公开招募,共有200余人报名参与,最终入选10人,我院5名学生成功入选。

比赛现场,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现场即兴讲解,评委根据选手的仪容仪表、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分别评分,其中我院21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尚静雯、王雯英、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王孜、22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董东阳、22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马帅奇五名学生通过此次公开选拔赛。最后,主办方为选手颁发聘书及志愿讲解员证。

 下一步,旅游学院将与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持续深化合作,为选手统一进行培训,于节假日期间安排在中山铁桥、黄河母亲雕像、兰州碑林、水车园等大景区范围内重要景点开展志愿讲解,宣传家乡美景,建设精致兰州,同时不断提升我院学生专业技能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多自我能力的展示平台与互相学习交流的机会。

   

                             

(文/鲁梦鸽 图/王孜  审核/戴小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