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组织召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06-02动态浏览次数:195

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旅游学院于202361日下午召开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由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对新修订的2023版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审议。学院院长梁旺兵、学院党委书记谢致远、柴亚林副院长、王力副院长、武克军副院长、彭睿娟副教授、杨波副教授、马斌斌副教授、万抒佳副教授等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区域总经理苗雪、北京广慧金通公司驻西北师范大学办事处席聪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旅游学院副院长柴亚林简要介绍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进展情况。随后,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系主任万抒佳老师介绍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总体修订情况。梁旺兵院长指出,要通过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方案科学设计,打造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的新高地。谢致远书记提出,目前的人才培养方案尚需完善,希望与会的专家老师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工作把脉、诊断,为推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审议会上,各与会教师分别针对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学科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就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和课程设置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所有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认真听取了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就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课程思政、专业特色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的意见建议,有利于深化该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过程,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图文/万抒佳  审核/柴亚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