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专家座谈会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4动态浏览次数:201

2023年11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在文科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专家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北京中瑞卓越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中国会议酒店联盟董事长、副秘书长付钢业,北京华通恒智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琥,永登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庭明,临夏现代职业学院文旅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静副教授等专家学者参加,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党委副书记戴小武、副院长柴亚林、安智海等教师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梁旺兵院长主持。

梁旺兵院长首先对学院的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基地、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与各位行业专家学者讨论了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目标及基本要求、培养模式、课程设置、考核要求等现状。

座谈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如何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业发展与相关行业实际工作需要的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旅游管理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讨论了研究生管理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为研究生管理制度的建设提出了参考意见。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今后的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学院将继续携手各界精英,共同探索旅游教育与行业发展的新路径,不断提升旅游管理专业硕士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王伟军  审核/武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