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启动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绩效评估咨询服务工作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733


调研工作动员会



2019314日上午,学院在文科实训楼905教室召开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评估调研工作动员会,参与该项目的学院老师及研究生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耀斌主持。

会上,王院长强调了此次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调研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调研工作从资料的收集、问卷的调查、相关问题的访谈以及座谈会的召开等多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会议还对参与人员的安全、纪律做了要求。




学院举行调研活动出发仪式


316日、18日上午,学院在文科实训楼下分别举行了《甘肃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建设绩效评估咨询服务》项目评估调研活动出发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李发舜、院长把多勋参加并讲话。

李发舜书记强调了此次工作的重要性与意义,要求老师与学生们克服一切困难,保质保量完成工作,并对安全作了具体要求。

把多勋院长要求,全体师生在调研活动中务必尊重村民,恪守标准,不打主观人情分,要充分考虑每个村子的基础和实际情况,客观公正评价,用满腔热情指导和培训乡亲们的工作;同时要求老师、同学们要互相照顾,注意安全,圆满完成此次调研任务。

据悉,316-26日期间,各小组分赴甘南、陇南、庆阳、平凉、天水、兰州等地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