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 我院“五四”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5动态浏览次数:433

201941日中午,我院“五四”评优答辩会在文科实训楼1005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16名同学参与,团委书记王瑞老师、辅导员孔凡瑶、崔迪、张壬杰老师担任评委。

答辩开始前,王瑞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本次评优名额的分配,最终将评选出9名优秀团员、2名优秀团干、3名优秀共青团网络宣传员。首先答辩的是优秀共青团员。每一位同学都带着他们所积累的丰富学生工作经验与参会人员交流分享,至真至诚,展现了许多精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其次答辩的是优秀团干。他们都从思想情况、学业情况、担任职务、志愿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介绍了自己,展示了他们作为五四青年的最佳风采。



此次五四评优,激发了我院青年团体不断向上的热情,旅院一代优秀集体力量正整装待发,向着知党爱党,青年向党的目标不断前进!

(此文/图来源于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