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梦鸽个人简历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6动态浏览次数:741

鲁梦鸽,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2018–2019年在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参加“三助一辅”兼职辅导员工作,现为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目前所教课程:大学生军事理论课、职业生涯规划课、就业指导课。现为甘肃省朗诵协会会员。在职期间,荣获2022年甘肃省第三届高等院校就业创业课程案例设计大赛(本科组)二等奖、2022年甘肃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西北师范大学2020年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二等奖、2020年“安宁五校战略联盟”联合实践活动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带队指导的西北师范大学赴甘南藏族自治州卓尼县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团队获得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和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信表扬;2022年带队指导的旅游学院“百年青春路 永远跟党走”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荣获2022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参与甘肃省高校就业育人项目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