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者:旅游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6动态浏览次数:234

2023年11月5日19:00,旅游学院在云衢楼904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香港汇海集团合伙人、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贺欣应邀作题为“大学该如何度过,如何适应职场挑战?”专题报告。学院部分教师以及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本科生共计160余人聆听报告。

贺欣从创新思维、创业思维的培养和创业机会的寻找三个维度出发,通过列举现实案例引出具体创新模式,点明创新方向,阐述创新思维的重要性以及需要遵循的原则。他围绕创新创业具体概念和特征,通过深度剖析,使学生认识到创新创业教育最重要的是培养创新精神,具备创业家品质。

贺欣谈到,在校大学生要升华认识,明确成长轨迹,做有志创新之人;要细心准备,有目标有规划,结合个人兴趣特长,积极进取,与时俱进。

报告最后,贺欣还与学生就各类创新创业问题积极互动交流。

文/赵新帮  图/王雯英  审核/戴小武